各位家長 :

 

在新冠疫情之下,相信學校、家長和學生都受到極大的考驗和挑戰。學校要不斷調整策略去應付不同的情況,如怎樣安排面授或網課及課外活動,希望學生可以得到最好的學習機會及比較正常的學校生活。學生也要去適應與以往不同的學習模式,有些同學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感覺及受到情緒困擾,特別是那些缺乏自律及自主學習能力的學生。由於在家工作和半日上課等等的原因,家庭成員在家相處的時間多了,發生磨擦的機會亦增多了。

 

其實有危便有機,學校在疫情下也作出很多新的嘗試,幸好在學校的「BYOD (Bring Your Own Device)」的政策下, 老師在實施電子學習的技能上突飛猛進;「BYOD」同時也增強了學生的自學能力。最重要的是,老師們可以充分發揮團隊精神,為學生和學校作出極大的貢獻。

 

最後我也希望每個家庭可以融洽相處,成員之間多些聆聽和關懷,並透過家校合作,為我們的學生創造美好的將來。

  


羅春平

校長